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New look! 哈韩国色的染发

昨天染发了,皆因两个礼拜后我将有个超重要任务在身 -- 伴娘!
选了个很韩国look的颜色,有点带金的颜色。
我的发型师说,不是每个人都敢染这种颜色的,因为有可能会好像生锈一样。。
但我却感觉年轻了很多。。好像很韩国娃娃的感觉。

本来想染滨崎步的颜色的,但由于工作关系,好像太过'in'了。

染发前。。tone本来是这样的。

但是几个月后就变成这样了。黑铜参半。。颜色也越渐偏黄了。
cheryl langkawi

染发后。。朝气多了吧!这是没化妆的样子,喝了3个月collagen的效果还不错吧。离题了,要focus的是头发啦。光线不足,所以发色看不出来。待下次拍了outdoor像再update分享。
new hair dye

2 comments:

missing~ said...

美女你的头发很美哦!你染多少钱?

Princess Cheryl said...

@missing~

友情价。少过一百。在怡保弄的。


欢迎到访!我会把所有我在不同版块收到的reader的comment都贴上来,以便可以有效的和大家分享。

有任何问题的话,欢迎email (smsjiaween@gmail.com) 或留言comment处,我会尽量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