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喝咖啡也可以减肥

我现在正喝着咖啡。。 很高兴看到大家的支持(佳礼的美眉们)。越来越有uhm要写下去了。

对了,喝咖啡也是一门学问哦。美眉们都有喝咖啡吧。其实喝咖啡有排水消肿的作用,只要是不加糖不加奶的斋啡,适当的饮用,可以有瘦身瘦脸的效果。

早上起床时如果看到自己好像水肿,可以喝杯斋啡,半个小时后就可以达到排水的效果(上厕所咯)。不过如果你有胃痛的,要注意了,千万别空着肚子喝咖啡哦,很削胃的。

这里有篇如何选喝星巴克的咖啡的文章(不过是英文的),我用了一些时间来把Starbucks咖啡以卡路里分类了,所以下次美眉们到星巴克的时候,就知道要如何order咯。

Click here: Starbucks Coffee Indulgence for dieters

No comments:


欢迎到访!我会把所有我在不同版块收到的reader的comment都贴上来,以便可以有效的和大家分享。

有任何问题的话,欢迎email (smsjiaween@gmail.com) 或留言comment处,我会尽量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