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噢~ 圣诞节。。“傻拼”的季节

单单看题目已经知道公主最近又去花钱了。。
是的,圣诞节来临,大部分美容化妆护肤品都有推出 Christmas gift 系列也!爱死我了。。
没钱都忍不住要把一些带回家去,送给自己当礼物。
为何不呢?平常用的都会有诱人的折扣,五折、四折、三折。。
哇,不买,好像对不起自己呢。。
我为买回来的产品拍照都来不及,待会儿再详细分享。
总共买了几个牌子的东西,其中包括 TheFaceShop 和 Ettude House。
现在。。。爱美,所以钱袋穿洞了。

No comments:


欢迎到访!我会把所有我在不同版块收到的reader的comment都贴上来,以便可以有效的和大家分享。

有任何问题的话,欢迎email (smsjiaween@gmail.com) 或留言comment处,我会尽量回答。